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家的N次方》发布会 贺刚演“富二代”家庭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0日11:44
贺刚出席发布会
贺刚出席发布会

贺刚出席发布会
贺刚出席发布会

  2010年8月9日下午,电视剧《家,N次方》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本剧汇集了赵宝刚、宋丹丹(在线看影视作品)朱雨辰(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子文、白百何、贺刚、高露、任重等多位实力演员,导演王迎曾经参与执导《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等热门电视剧。贺刚在其中扮演赵宝刚导演的儿子,完美演绎了一个当下“富二代”的家庭观。

  据悉,在本剧中包含了时下不少热点元素:再婚、富二代、姐弟恋、名利女。赵宝刚和宋丹丹这对中老年偶像将携手演绎一对“三婚”的再婚夫妻,每个人都带着前两次婚姻留下的烙印——一双儿女,组成一个矛盾频生的大家庭。剧中,赵宝刚与贺刚饰演一对父子,贺刚在剧中饰演的角色符合当下“富二代”的条件,在面对新进入家庭中的宋丹丹这个“继母”从抗拒到接受的过程。在现场被问到与宋丹丹的对手戏时,贺刚说起片中被宋丹丹抽耳光的戏份都是真拍的,宋丹丹也当场表示“打完非常心疼”,二人还调侃起演戏中的NG镜头。

  身兼该剧艺术总监和男主演的赵宝刚表示《家,N次方》更为强调家庭理念,在透出浓浓的“家”的温馨气息同时,放进了当代年轻人的奋斗、青春、爱情等诸多元素,是一出家庭亲情剧,此次被赵导看中饰演自己儿子的贺刚也非常珍惜这个机会,近期播出的《流星蝴蝶剑》中,贺刚还饰演了杀手叶翔,也得到了观众的好评,在《家的N次方》中的表演,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