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明星大腕扎堆上荧屏:有的在玩票 有的搞钞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0日11:09
  为啥明星大腕扎堆上荧屏

  每个人都有一把小算盘———

  昨日,电视剧《家的N次方》在京举行发布会,最让人关注的是《奋斗》的导演赵宝刚出演该剧男主角。众多活跃大银幕的演员,重新回到荧屏上抢蛋糕。不过,别以为大家都是在为电视剧事业添砖加瓦,其实 每个人都有一把小算盘———区别在于,有的是在玩票,有的却是在搞钞票。

  自己给自己发工资,演什么都行

  赵宝刚最近似乎有点闲不住,其导演的《婚姻保卫战》即将打响,他又成为了电视剧的主角,又要客串冯小刚的电影《非诚勿扰2》。谈到本次参演电视剧的原因,赵宝刚披露,除了宋丹丹“非要邀请我一起玩”之外,他也在为自己的将来找后路,“我岁数也大了,精力有限,再导2、3部戏也就差不多了,我特别害怕以后闲下来的那种孤独感,所以我现在决定演演戏。”不过,记者昨日在发布会后打电话询问赵宝刚片酬时,他道出了实情,“悄悄告诉你,这剧是我投资的。”

  和赵宝刚一样的还有唐国强、陈道明、范冰冰,唐国强投资并自导自演《解放》,陈道明投资并主演《手机》,而范冰冰则是投资并主演了《金大班》。这些演员像陈道明、范冰冰这种多年不接演电视剧,因为自己投了钱,也不再计较上大银幕还是电视荧幕了。

  婚姻失败的女人,都爱演绝望主妇

  纵观目前的电视屏幕,大部分电视剧女演员,都是中年女性,再把这个名单梳理一下,荧屏上的常青树潘虹、刘蓓、宋丹丹、吕丽萍、刘晓庆出演得最多的都是婚恋题材剧,而这些演员都无一不是在生活中有过情感失败的经历。

  记者曾询问潘虹为何喜欢这类题材的电视剧,她表示,她深刻地明白女人内心的那份危机感,她希望借助电视剧告诉步入中年的女观众,如何弄清自己知足和无忧的底线,如何让自己变得快乐。

  电影赚钞票,电视剧“玩票”

  在《金婚》之后一直就和荧屏“绝缘”的蒋雯丽,最近出人意料地加盟了电视剧《当幸福来敲门》。记者曾向蒋雯丽的经纪人了解,蒋雯丽这次为何要演一个上世纪80年代的剩女?她给出的答案是,“蒋雯丽接电视剧,必须要较之她以前的角色有所突破。”

  “玩票”的又何止蒋雯丽一个,徐帆、王志文、张丰毅都是整天盯着大银幕,偶尔客串一把电视剧。而这群人接电视剧的统一标准都是“宁缺毋滥”,王志文最近的两部戏,《手机》算是大火了,而和李幼斌合作的《色,戒》电视剧版《旗袍》,仅是题材和演员阵容,就足够吸引眼球。在这些人眼中,“玩票”的含义不仅是玩,而是要玩得漂亮。 记者 巫天旭 实习生 陈柯羽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