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女粉丝激吻刘谦high到发昏 粉丝挤爆气氛热(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0日11:03

  中新网8月10日电 刘谦走红后拥有不少死忠粉丝,前天他在上海举办“见证奇迹2010梦游会”,来自广州、北京、四川、福建、云南、新疆的300名粉丝把现场挤爆,他表演魔术外,也与女粉丝玩安全之吻。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刘谦成立的“梦游会”有上万名粉丝,本来要在6月办迷友会,但因工作耽搁,延到前天才兑现。他找来一起学魔术的好友陈冠霖及魔术新秀刘瀚佑同台表演魔术,从小喜欢涂鸦、曾梦想当服装设计师的他,还亲手设计环保袋与明信片回馈粉丝。

  当刘谦和女粉丝玩安全之吻时,现场气氛达到最高点,女粉丝亲他5秒钟,事后说有中暑的感觉,high到发昏。刘谦表示,其实比起魔术师,他更希望大家把他当成一个“造梦师”,藉由魔术表演来传达梦想,让大家相信每个人都是自己的梦想家,所以才帮粉丝会取名为“梦游会”,并欢迎喜欢他或怀抱梦想的朋友加入。
刘谦送自己设计的环保袋给粉丝。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