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麦田里的向日葵》热拍 鸿利变“葵花”遇贵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0日11:33
鸿利与丁勇岱
鸿利与丁勇岱

  近日,电视剧《麦田里的向日葵》在大连的拍摄已经过半,刚刚拍完大连著名编剧高满堂老师《雪花那个飘》的青年演员鸿利由“水妹子”摇身一变,在本剧中饰演了纯真的农村女孩“葵花”。

  由鸿利饰演的“葵花”是一个真诚、朴实、敢爱敢恨的农村女孩,为了男友“麦田”能够安心的在城里上大学,她毅然放弃了自己的前途,只身进城打工赚钱供男友读书,在打工生活中遇到了种种艰难,她不怕苦,不怕累,坚强勇敢的个性感染了她周围的许多人。

  鸿利说:“无论是在戏中,还是在戏外,剧组中的很多老前辈,老演员,都给予了我很大的帮助,与他们畅谈生活与理想,让我受益匪浅。

  据悉,最近剧组又加入了一些德高望重的老前辈,姚刚、冯国庆、丁勇岱、还有之前的李静李菁菁,这些老师们在剧中所扮演的角色,都是对”葵花“有很大帮助的人,而在生活中,他们同样给予了鸿利莫大的帮助与鼓励,怪不得鸿利说:“看来我和葵花一样,真是处处遇贵人啊”!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