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绯闻女孩》年内开拍 曾轶可王力宏有望牵手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10日11:10
王力宏和曾轶可
粉丝到场支持

  “王导,辛苦了” ,这句“粉丝”们写在纸板上打气的标语,不是写给艺术名导王家卫,不是写给商业大导王晶,而是写给一位首次拍电影的“处导”——昨日, 王力宏现身江城,为其即将在本月12日公映的电影导演处女作《恋爱通告》造势。

  虽然身份由歌手换成导演兼主演,但王力宏的超强人气还是毋庸置疑,从机场到发布会再到影片观众见面会,死忠“粉丝”群体出动,全程陪伴为其新片造势,一同而来的曾轶可备受冷落。虽然首次执导电影, 但王力宏口气不小,“五千万是底线!过亿我就穿着裤子跳河!”

  昨日上午,《恋爱通告》提前在汉举行了媒体场看片。该片是一部典型的 “粉丝向(专门为粉丝所拍)”作品,故事构架简单,讲述了王力宏扮演的著名歌星因为一首古筝曲对音乐学院学生刘亦菲一见钟情,甘愿“王子变青蛙”,化装成山村穷学生,混进学院对刘亦菲展开追求。

  音乐元素,爱情故事,影片的情节很容易让人将其与另一位音乐才子周杰伦的《不能说的秘密》做比较。《恋爱通告》中,王力宏将民乐作为故事 线索展开叙述,可谓颇具创意。

  不过遗憾的是,该片在叙事技巧及笑料制造上的生硬表现,让媒体对影片普遍评价不高。也许是王力宏曾执导过MV的原因,影片带有浓厚的MV色彩,媒体也将该片定义为一场“超长的MV合辑”:“王力宏在音乐把握上的确出众,但拍电影仍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票房过亿就跳河

  虽然媒体评价不高,但王力宏对这部电影导演处女作却信心十足, 昨日接受采访谈到影片票房时,他表示自己非常期待,“之前电影公司跟我说,如果超过五千万的话,便是创造一个新导演首部电影的票房纪录。但我的目标,这是最低的,我不想跟新导演竞争,我希望过这个纪录,越早过越好,期待更好的表现。”

  如果能凭借该片进入“亿元导演俱乐部”,王力宏透露,自己还将有 个特别的庆祝方式:“《大兵小将》过亿,丁晟导演跳河了,爬起来的时候裤子都掉了一半下来。如果影片票房过亿,我大概会穿好裤子跳下去。”

  说到这里,王力宏笑称,自己还希望能把导演跳河这个传统发扬光大:“ 如果新导演第一部电影票房过亿,那就跳河,希望这能成为一个习俗。”

  夺刘亦菲银幕初吻

  《恋爱通告》最大的看点留在片尾,王力宏与刘亦菲有一场接吻压轴戏。据了解,这也是刘亦菲在大银幕上的初吻 。

  当记者询问王力宏是不是没有用借位,真的嘴对嘴亲刘亦菲时,此前还侃侃而谈的他一下子尴尬起来,立即反问起记者来:“你觉得呢?” 当得到肯定的答案后,眼见逃避不了问题,王力宏干脆顺水推舟,赞叹记者的眼光不错,同时也默认了吻戏真拍的事实。

  既是导演,又是主演,还将刘亦菲的银幕初吻留在了自己身上,不由让人 怀疑王力宏这次是否有点“以权谋私”。当谈到会不会被刘亦菲的“粉丝”所嫉恨时,王导立即夸赞起了刘亦菲的专业,“演员嘛,大家都很专业,不管是喜剧的部分还是浪漫的部分,刘亦菲自己都很专业,文戏吻戏都没问题,都很好,我相信歌迷影迷都理解这一点。”

  曾轶可王力宏有望继续牵手

  除了王力宏首次担当电影导演,刘亦菲献上银幕初吻外,选秀歌手曾轶可在《恋爱通告》中也献上了自己的大银幕首秀。

  对于加盟该片原因,曾轶可表示当初是公司的人找到了自己,“影片和音乐有关,是古典的东西,觉得很好玩的。”至于以后是否还会在大银幕上 发展,曾轶可也未否认,“只要与音乐有关,故事有趣,我觉得就可以”。

  当有记者提问曾轶可会否参演近日传得沸沸扬扬的中国版《绯闻女孩》时 ,曾轶可没有正面回答记者,“其实,这个还不方便说。”但她表示,如果是导演是王力宏,而且会有很好的戏份,自己便去演,言语中透着对王力宏导演的敬重之意。而记者就此问题发问王力宏,王力宏笑着表示“一切皆有可能”。

  据悉,中国版《绯闻女孩》将于年内开拍,明年暑期档播出。

  记者邱晨 通讯员胡祖禹 实习生胡梦蝶 俞菲

  记者 肖僖 摄 (来源:《长江日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