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敢死队》将公映 史泰龙调侃施瓦辛格想当总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0日11:07
  由史泰龙自编自导自演,并汇集了李连杰、布鲁斯·威利斯、阿诺·施瓦辛格等十大硬汉打星的电影《敢死队》确定于8月20日在内地公映,比北美上映时间晚一周。这是史泰龙与施瓦辛格的首次合作,史泰龙在片中忍不住调侃这位曾经的同行、现在的州长,说“他想当总统”。

  虽然同为好莱坞的动作大明星,但《敢死队》才是两人的首次合作。尤其是施瓦辛格在出任加州州长之后极少在银幕上露面,这次在《敢死队》的客串值得期待。据悉,施瓦辛格在片中饰演了一个与史泰龙“争夺”任务的另一位雇佣军领袖人物。而自任导演的史泰龙还利用了自己的“特权”调侃了施瓦辛格一把。

  8月20日的内地上映日期仅比北美迟一周,与欧洲、亚洲等地同步。同档期上映的引进片中,3D动画片《怪物史瑞克4》已在北美上映,但口碑平平。超强的明星阵容,让《敢死队》成为该档期最受业内和影迷关注的引进片。据该片内地发行方介绍,目前《敢死队》的胶片和数字的拷贝投放量已超过2600个,且仍在不断追加,这一数据已经创下引进片的拷贝投放纪录。记者 杨莲洁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