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郭德纲徒弟打人,郭德纲别墅涉嫌侵占公共绿地 > 新闻报道

郭德纲“三俗史”:撰文骂恩师 开朋友妻玩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0日11:06
  2006年

  撰文骂恩师杨志刚

  2006年3月,郭德纲在网络上公开发表《我叫郭德纲》一文,提及师父杨志刚 “家中装修公款报销”、“整治郭德纲逼其扫厕所”、“排挤老馆长”、“与女同事同居”等若干作风问题。杨志刚以“诽谤罪”将郭德纲告上法庭。

  拿朋友妻子开玩笑

  郭德纲的相声段子中 “汪洋的老婆跟别人睡觉,汪洋因此要自焚”的台词,以及在博客里写的一段文字把相声演员汪洋惹怒了。这一事件导致两个幼年旧识反目为仇,汪洋将郭德纲告上法庭。

  狠要价遭商家封杀

  与汪洋的官司后,天津某演出商又透露郭德纲疯涨出场费,在天津的相声专场30万元都嫌少,上天津曲艺节目也要价25万元。随后郭德纲宣称闭关,但知情人透露他实际就是被天津演出商集体封杀了。

  2007年

  代言广告涉嫌违法

  2007年的3·15晚会对于七宗不良事件进行了重点曝光,其中涉及医疗、保健及减肥产品、手机及食品等。由郭德纲代言的“藏秘排油”也成为打假对象。

  不满曝光炮轰央视

  代言广告违法被央视曝光后,郭德纲很不爽,在演出中,还刻意以相声段子 《谁动了我的减肥茶》回击央视。

  2008年

  被爆料包养女歌手

  有网友爆料称,郭德纲包养了一个歌手,而这个歌手还是从小与郭德纲生活在一个大院的邻居。

  2009年

  宋祖德的口水战

  2009年3月,郭德纲与宋祖德在博客及通过媒体报道的方式发生骂战。语言激烈,用词丑陋。

  卷入侯耀文遗产案

  侯耀文遗产问题被郭德纲曝光后,侯耀华与郭德纲之间的互损对骂步步升级,甚至到了犀利的人身攻击的地步。有相声界人士为此痛骂郭德纲,认为他借此炒自己的知名度。

  2010年

  纵容徒弟暴打记者

  8月1日,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的记者在追踪郭德纲占地事件时,遭到郭德纲弟子殴打。郭德纲出面“力挺”爱徒,还为打人者叫好。

  最新进展

  郭德纲真的就此销声了吗?无论是坊间流传的北京广电“封杀令”,还是德云社的一纸“内部整顿”,郭德纲何去何从,猜测与热议不断。

  官网遭黑客攻击关闭

  德云社官网于8月8日关闭。网站发布声明说,因遭受黑客的入侵、挂马等轮番不断的攻击,导致无法正常运行,被迫关闭进行维护。

  与此同时,郭德纲著名的《有药也不给你吃》的博文已被删除。网站方面表示对删除并不知情,称完全是博主郭德纲的自主行为。还有知情人士爆料,郭德纲的二徒弟曹云金也已萌生退出德云社的想法。

  德云社停业不停巡演

  随着德云社官网的一则“内部自查整改通知”的发布,8月8日晚北京德云社四个剧场进行了“放长假”前的最后一场演出,开场时上座率仅约五成。从9日起,北京德云社剧场、德云社三里屯剧场、张一元天桥茶馆、广德楼剧场的常规演出全部停止。

  不过,记者了解到,8月14日、15日在北展举行的两场“郭德纲、于谦合作十周年专场演出”则不受“整顿”影响。

  骂人太难听面临调查

  在打人事件后,郭德纲在演出中竟爆出“记者不如妓女”的言论,引起部分观众的不满,并向文化执法部门举报。

  目前,北京朝阳区文化行政执法队表示,已介入调查郭德纲在演出中言辞过激的行为,一旦有了确凿的证据和具体的执行措施会向社会公布。

  综合 《新京报》、《新闻晚报》、《京华时报》 (来源:辽沈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