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雅安电影节再掀红毯高潮 王丽坤星光闪动(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0日11:30
王丽坤和李乃文一起走红毯
王丽坤和李乃文一起走红毯

  近日王丽坤携手李乃文、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胡可(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众多明星共同出席了第三届中国•雅安国际熊猫•动物与自然电影节闭幕式。演员王丽坤当日身着渐变色礼服,粉色衬托出王丽坤的柔美气质,而大面积朱红色的运用让王丽坤更显高贵大气。走在红毯上面的王丽坤星光闪动,而她的出现也为当晚的红毯秀掀了一个的高潮。

  演员王丽坤在多部影视剧中担任主演,近几年更是凭借着《加油优雅》、《五号特工组》、《血色迷雾》以及汉宫大戏《美人心计》成为观众心中的绝对女一号,而她清新独特的气质也为她赢得了众多人气和关注。此次出席活动王丽坤和华谊小生李乃文一同颁发了最佳摄影奖,颁奖当天两人在舞台上也配合默契。

  据悉结束了雅安行后,王丽坤已回到北京为新戏《青盲》做最后的准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