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心术》 > 新闻动态

六六新作《心术》描写别样医患关系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2010年08月10日08:52
  本报讯 (记者 陈熙涵 实习生 潘懿敏)社会话题女王六六最近改了风格。上周末,她应邀在上海图书馆举行以“永远捕捉下一个焦点——我为什么写《心术》”为题的国内首次演讲。

  六六将在上海书展推出由世纪文景出版的最新小说《心术》作品中对于医患关系的描述多以正面为主,多了一份人情味。她说,在写作前去医院“卧底”的过程让她对一些事情的看法发生了改变。六六说:“现在,不缺暴露黑暗面的报道,那些典型案例都有媒体跟进和深入,而对于社会上那些美丽的、善良的、温柔的、人心深处最优秀的品质也应展现给人们。于是,我想把看到的美的东西告诉读者,医生也是跟我们一样的人,希望能通过这部小说消除坚冰。”
(责任编辑:李洪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