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可辛北京探班巩俐 欲邀其出演《武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0日10:41

  就在“汤唯加盟《武侠》的消息”沸沸扬扬之时,记者却意外获悉,近日,为《武侠》筹备来京的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秘密探班了《我知女人心》剧组,而此行的目的即力邀巩俐出演《武侠》。可见,汤唯之事,尚未铁板钉钉,她的竞争对手,亦实力强劲。但毫无疑问的是,《武侠》中与甄子丹金城武搭戏的,必然是国内一线女星。

  巩俐:陈可辛亲自出马相邀

  由陈大明导演,巩俐和刘德华主演的《我知女人心》目前正在北京转场敢拍,这也是近年来巩俐所接的极少数的本土中小制作影片,陈大明导演也是在剧本上下足功夫,才能争取到两位大牌。

  据剧组知情人士透露,8月初,就当大家转景到东直门外一处高档公寓拍摄室内戏的时候,片场突然出现了一位意外访客——陈可辛。在谁都没有准备的前提下,陈可辛的到来,极为低调。巧合的是,《我知女人心》的整个制作团队,从副导演,制片到摄影、场记,皆是之前《十月围城》的班底,纷纷与陈可辛打招呼。两位陈导虽然之前交往不多,但是相同的海外生活背景,也让两人相谈甚欢。

  刘德华与巩俐一开始都没有在茫茫剧组中认出陈可辛,一场重场感情戏拍完后走近回放镜头,才发现他的到来。刘德华与陈可辛在《投名状》中有过“交手”,显得更熟悉,一下子就像老友重逢般聊了起来。巩俐礼貌性地打了招呼,便一直在一旁轻松地加入聊天。

  陈可辛在片场待了半个多小时,便匆匆离开。而知情人说,“陈可辛此次来京,最大的功课,是邀请巩俐出演《武侠》。巩俐是他多年来最希望合作的女演员之一,但是始终没有找到合作契机,看看这次能否时机成熟。”

  汤唯?被媒体“演绎”进组

  《武侠》预定本月中下旬在云南开拍,“我本来从小不看武侠小说的,但《卧虎藏龙》之后近10年没有好看的武侠片,所以我想试试。这个原创剧本中,我想融合动作、科学、医学、特效,呈现武侠的杀伤力究竟有多高,一拳打在有武功和没武功的人身上,差别究竟有多大。”陈可辛在接受采访时曾说。

  就巩俐出演之事,记者向陈可辛“我们制作”的陆先生求证,他颇感意外地反问记者是从哪里得到的消息?然后很意味深长地说了一句,“《武侠》的女主角至今未定,找谁都很正常吧?”

  昨日,有台湾媒体消息,在电话采访陈可辛时表示:“汤唯是《武侠》考虑的5位女主角人选之一,甄子丹和金城武则已经确定演出。”并表示,汤唯加盟八九不离十——她将饰演金城武的夫人,对抗甄子丹。

  “开什么玩笑?金城武在戏中根本就没有夫人,哪里来的汤唯?”陆先生说,“之前还有媒体说,从《武侠》的出品方星美得知,汤唯加盟之事。星美看到也非常奇怪,导演都没定的角色,怎么记者都替他定了?后来当事记者都承认了,没有采访过星美。”

  至于汤唯是否也在“五大候选之列”?陆先生这样解释:“昨天台湾的新闻出来之后,我也与可辛导演通了电话,他非常意外,因为这篇报道明显演绎、‘加工’了他的原话,这些结论绝对不是他提出的。”

(责任编辑:李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