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星美星感觉模特大会 > 最新动态

电影大鳄星美跨界时尚圈 陆川张扬捧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0日10:26

  传媒大鳄星美集团近来频频大动作,除了《魔术外传》和《赵氏孤儿》即将上映,陆川的新作《王的盛宴》,陈可辛的新作《武侠》也即将开拍,两部电影的共同特点是均迟迟未定女主角人选,据悉,甄选两部大片的女演员是出品方目前紧锣密鼓进行的首要任务。而星美集团在这个时间点上举办“星美·星感觉模特大会”,很难叫外界不与两部戏的选角挂钩。将于本月9日开始的“星美·星感觉模特大会”继金牌经纪人常继红确定担任评委之后,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著名导演陆川和张扬也将加盟评委会,为常继红带领的星美经纪团队出谋划策。

  星美玩跨界 打“大文化”牌

  “星美·星感觉模特大会”是星美首次涉足时尚行业举办的一场盛会,时尚与影视的联姻在圈内早有先例,此次星美跨界时尚选秀的一大原因即是选拔兼具时尚和影视发展潜力的新人,这也是星美扩张发展版图的重要一环。星美集团董事局主席覃宏曾透露,从2010年开始,星美每年将有 8到10部的电影制作。如此一来,星美对于演员资源的需求也将急速上涨,演员经纪业务的发展很大程度上将影响星美的整体发展速度。新近加盟星美的金牌经纪人常继红新官上任三把火,为星美带来刘烨、蒋雯丽、王珞丹等资深艺人之后,不忘带领星美的经纪团队深入模特大会的台前幕后,招募新人为星美补充新鲜血液。而从电影圈跨界到时尚圈,将旗下电影、经纪、餐饮甚至地产业都全部打通和整合的举动,则再次表露星美打造“大文化”的意图。

  张杨陆川出谋划策

  电影圈和时尚圈的互相融合早就不是新鲜事,此番星美·星感觉的模特大会除了派出常继红之外,还充分调动在影视行业积累多年的人脉资源。与星美深有渊源的两位导演张扬和陆川将出马担任评委,而此次也是两位导演首次担任选秀评委。由星美投资的张扬作品《无人驾驶》在今年暑期档赢得一片好评口碑极佳,片中主演刘烨和王珞丹都是常继红的爱将。张扬与常继红在用人之道上颇有默契,这也是常继红邀请张扬出谋划策的重要原因。

  而另一位导演陆川眼下正在筹备影片《王的盛宴》,这部以鸿门宴为故事背景的影片与陆川的上一部电影《南京!南京!》一样都是由星美投资。即将于10月开机的该片目前为止除了公布周润发将饰演刘邦之外,其他信息依旧成谜。而从投资方的角度来看,星美自家人出演《王的盛宴》几乎是顺理成章的事。早前媒体就演员的猜测多集中在刘烨、蒋雯丽等已经声名在外的大腕身上,如今陆川将现身“星美·星感觉模特大会”的评委席,很难让人不将其与为《王的盛宴》选角联系起来。届时,星美究竟是派出清一色的大腕阵容还是“以老带新”混搭上阵,种种可能性使《王的盛宴》的选角更加扑朔迷离。而陈可辛的年度巨制《武侠》开机在即却迟迟未定女主角,用一部大制作带红一个新演员的方式也极有可能被再次复制。

  此次“星美·星感觉模特大会”将在占地约1200亩的星美小镇影视基地举办,已是300多部影视作品的主要取景地和拍摄场所的星美小镇也是拥有当今国际最高端音视频前期拍摄和后期制作设备的影视制作基地。星美将模特大会选择在此举办,也是为了让选手能够在短期内对影视行业有更深入地了解,同时也为来自影视圈的嘉宾评委们提供更专业完备的技术支持,用旗下王牌业务线电影来带动集团新业务时尚线的发展,足见星美对此次模特大会的重视,以及将跨界玩到底,打造星美大文化的决心。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