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邓超再演《翠花》难忘舞台 希望一直做话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0日10:14
邓超再演话剧
邓超再演话剧

  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最近真的很忙,好不容易电视剧《延安爱情》刚刚杀青,由他主演的话剧《翠花》将进行全国巡演,他将演出其中的七场。而邓超参与拍摄的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成为唯一入围本届威尼斯电影节竞赛单元的华语片,即将进入9月上映的宣传期,邓超就像是个超人忙个不停。尽管如此,热爱话剧的他还是抽出了周末宝贵的一天,专程在老家开了《翠花》的新闻发布会。

  希望能一直做话剧

  观众熟悉邓超,是从一系列影视剧中看到他塑造的人物,他的那些角色在不同受众中受到不同程度的喜爱。而邓超对舞台一直念念不忘,他认为“我们在学校都是在舞台上‘长大’的,那时候演过上百个角色,什么都经历过。在舞台上,我们都可以尽情的释放自己。”这样的喜爱,让人不难理解为什么每次记者问到他在《翠花》反串女人,能放得开么?邓超每每回答“放得开,我超自然。”也许,在邓超眼里,表演的关键词不是“反串”,而是“角色”。虽然每年还会拍很多电视剧、电影,但邓超希望自己时不时地回到话剧舞台“《翠花》是个开始,我希望每年,或者每两年都能做一个话剧,和俞白眉一起,我们希望可以一直做下去。”

  《翠花》很贴近观众生活

  《翠花》是个爆笑喜剧,但它不仅仅是让人笑,里边更多还有与百姓相关的现实问题。这也让邓超、俞白眉对《翠花》的演出非常有信心。邓超讲到“我们的《翠花》很多内容是跟大家的生活相关的,租房啊,恋爱啊,房价啊,都有涉及,所以观众会觉得离自己也很近。但这并不妨碍观众会乐上两个小时,因为我们的剧情和表演会很搞笑的表达出来,让大家暂时远离现实。”《翠花》巡演将在本周五启动,届时,邓超会出现在南昌、杭州、上海共七场演出中。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