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姚晨老公拍戏尺度严格:那些吻戏都是假的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8月10日09:07
  本报讯 记者 林艳雯 根据去年韩剧收视冠军《妻子的诱惑》改编的电视剧《回家的诱惑》昨日在沪宣布开机。挑梁女一号的是韩国女星秋瓷炫,而男一号则是姚晨的老公凌潇肃。接受记者专访时,凌潇肃自曝:“你们在片花里看到的接吻都是假的。”至于原因,剧组另一演员透露,可能是姚晨经常来探班的关系。

  演花心男老婆不乐意

  此次在《回家的诱惑》中,凌潇肃扮演的是女主人公的花心丈夫,房地产大亨的儿子,一个典型的懦弱花花公子,纠结在两个女人的感情中难以自拔。对此,凌潇肃直言自己最初根本不敢接,“我看了之前韩版的那个,觉得男主人公这么猥琐,怎么可能有两个女人都爱他。”而姚晨也不太愿意让老公演这个人物,后来导演答应改剧本,他才接下。

  有传闻称凌潇肃如今仗着老婆姚晨,片酬翻了好几倍,甚至会对导演“指手画脚”了,对此,他表示:“我是为了戏好,电视剧本来就是不断创作的过程,一般电视剧都会边拍边改。”至于传闻翻了10倍的片酬,凌潇肃反问记者:“你说的是和什么时候比?”他直言,如果是比出道的时候,“那不止10倍,应该有20倍了吧。”记者追问是否达到了传闻中的10万一集,他也很是坦率:“差不多吧。”

  被问及片中的“激情戏”是会否破坏夫妻感情,对此,凌潇肃自曝:“你们看到的那些接吻的镜头都是假接。”他表示,老婆姚晨并没有规定特别的尺度底线,“总局不是有底线了嘛”。不过,记者却在姚晨的微博发现,她曾记录了一条,称“老凌”拍戏走神,给自己发了短信,而原来走神的这场是吻戏,“表扬一下”,足见姚晨心里对于老公拍戏的尺度还是有所“介怀”的。

  上网不看新闻只看微博

  在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中,姚晨和凌潇肃绝对算得上是高调的,姚晨常常在微博透露点自己和老公生活的细枝末节,并亲切地称呼对方为“老凌”。对于常常顶着“姚晨老公”的前缀,会不会让凌潇肃心里有点不爽呢?对此,他满不在乎:“不会介意啊,我觉得有老婆的光环也挺好的。”凌潇肃坦言,因为自己从来不上网,所以也看不到那些新闻,也就没什么困惑了,“我以前从来不上网,后来因为姚晨开始写微博,我才会偶尔上网去看一下。”

  对于老婆常把家事、私事、朋友事写上微博,凌潇肃还是略有意见,有时候朋友们一起出去吃饭,他就会提醒大家说话得小心点,“不然一会儿可能就被姚晨写到微博上,尽人皆知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