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姚晨老公凌潇肃坦言喜欢小孩 计划三年内当爸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8月10日09:36
  由韩国美女秋瓷炫和凌潇肃、李彩桦领衔主演的《回家的诱惑》已经在上海热拍了将近两个月,该剧根据09年韩国收视冠军《妻子的诱惑》改编而成,集结了韩国与中国内地、港台等众多一线超豪华演员阵容,针对时下热门话题“白领”一族的生存现状中的普遍危机——花心的丈夫、挑剔的婆婆、心狠手辣的第三者的对婚姻、家庭道德底线的挑战。昨天该剧在上海召开了媒体见面会。

  从最初的《关中往事》一炮而红,到随后的央视大戏《跤王》,与妻子姚晨首次合作的《和空姐在一起的日子》以及最近央视热播的《一路格桑花》,凌潇肃都是以硬朗、正直、阳光、帅气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这次凌潇肃对角色的选择绝对出乎大家的意料之外,在《回家的诱惑》中凌潇肃大玩花心,扮演林品如(秋瓷炫饰)的丈夫洪世贤,房地产大亨的儿子,一个典型的懦弱花花公子形象,在跟林品如结婚前就与品如的姐妹艾莉(李彩桦饰)有了一夜情,纠结在两个女人之间难以自拔。虽然语言不通但两位女主角秋瓷炫和李彩桦对其一致赞赏有加。凌潇肃透露,月底这部剧杀青后,他将挑战个人首部古装剧,出演陈嘉上监制、高林豹导演的电视剧《画皮》,扮演王生一角,“这个戏我最大的挑战就是武打,剧中有很多武戏。”

  凌潇肃和姚晨结婚多年,两人现在各自打拼自己的事业都非常忙碌,但凌潇肃坦言非常喜欢小孩子,计划在两三年内当上爸爸。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