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杜拉拉升职记 电视剧版 > 新闻动态

《杜拉拉》特辑:国民情侣档 暧昧新时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背背山
2010年08月10日09:48

  国民情侣档养成之定情篇:钻石顶不过忠实守候

  恋人之间最甜蜜的结局是什么?当然是王子和公主永远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当代都会里,无所不在的激烈竞争和永远快节奏的生活,总是无情的将童话打破。成年人的世界里不会永远风平浪静,经历风雨之后的忠实守候,才是给爱人最好的承诺。

  王伟和杜拉拉这对从办公室开始的恋情原本就不符合公司的规定,而职场的互相倾轧,最后还是逼得王伟辞职离开DB,留在DB并再度升职的杜拉拉也要面对新的挑战。然而最令职场得意的杜拉拉感到幸福的,并非是事业成功,而是平安夜重逢时王伟脸上的笑容。历经风雨还能被如此的守护着,这才是爱情的真谛!

  国民CP感情深厚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