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杜拉拉升职记 电视剧版 > 新闻动态

《杜拉拉》特辑:国民情侣档 暧昧新时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背背山
2010年08月10日09:48

  国民情侣档养成之御敌篇:有情敌那是难免的

  任何一个有魅力的人都肯定不止一个追求者,别以为在一起了就可以高枕无忧,这之后还有许多人前赴后继的觊觎你的伴侣呢,就算是确定了关系,也要提高警惕,防备情敌。在这样的时刻,只有对彼此的任和对感情的坚定,才是渡过难关抵御外地的良策。

  杜拉拉对旧爱李鸿明的态度无疑是鲜明的——过去了就是过去了。前妻黛西才是王伟和杜拉拉感情路上的最大炸弹。她又是背后找王伟“共谱旧曲”,又是当面找杜拉拉示威,折腾的不亦乐乎。将杜拉拉折腾的身心俱疲,王伟直接追到日本去寻找杜拉拉并且当面坦诚了错误,更加深阐述了杜拉拉在他心中的重要性,在恋人的诚意面前,涛声当然依旧了。

  国民CP情敌作乱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