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杜拉拉升职记 电视剧版 > 新闻动态

《杜拉拉》特辑:国民情侣档 暧昧新时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背背山
2010年08月10日09:48

  国民情侣档养成之情趣篇:谁说斗嘴不是在调情

  长腿姐姐梁咏琪(在线看影视作品)歌里唱的好,啥是甜蜜呀,就是“坐在台阶脱了凉鞋愉快的斗嘴”呗。情侣间肉麻兮兮的表白当然少不了,但是彼此之间互相调侃、耍着花枪拌拌嘴,感觉不是更亲热吗?在这一点上,王伟和杜拉拉为观众朋友们简直贡献了无数的经典台词,看成是一对斗气冤家好情侣。

  不论是刚开始的时候针锋相对的互相嘲笑,还是后来带点暧昧的互相调侃,一直到成为情侣之后的互相鼓励、你来我往的互相调情,王伟和杜拉拉之间的唇枪舌战总是那么的好看。他们一直在斗嘴,但是越斗越开心,最说越甜蜜。

  国民CP情趣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