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新人罗钧满一场戏拍40次 陈豪杨怡有耐心没脾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0日09:41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陈豪(在线看影视作品)杨怡(在线看影视作品)跟新人罗钧满为新剧《点解阿Sir系阿Sir》开工,烈日当空及32度高温下,怎料新人却很怯场,讲一句略为长的对白,足足NG三四十次,原定下午四点就拍毕的戏分,足足迟了近一个小时才收工,陈豪及杨怡在太阳下“干煎”,但两人出名好脾气,现场无责怪对方之余,那场戏虽然陈豪不需要露面,但仍现身借位给罗钧满讲对白。

  陈豪说:“当新人有时会怯场较多NG,我当年拍《洛神》时,由于刚由拍电影转拍电视剧,还要初尝古装文绉绉的对白,由于字句的发音及节奏上都要好准,就试过有一场戏要五十条才成功,要马仔(马浚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同蔡少芬陪我一齐做戏,所以很能明白新人会遇到什么问题。”在旁的杨怡说当年初演戏,就与阿姐汪明荃郑少秋,对着阿姐阿哥级之前辈,多少都会怯场。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