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耀祥自称住家男人 拍戏间隙买枕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0日09:40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刚完成《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拍摄的黎耀祥,休息短短一星期后应监制要求,紧接跟毛舜筠为情景剧《天天天晴》开工。

  记者探班看到,虽然黎耀祥首日开工,只得一个跟毛舜筠偶遇的镜头,但他很投入,在床上用品店左选右选。自诩为“住家男”的黎耀祥,镜头后把握时间与售货员交流床上用品心得,更自掏腰包买下两个茶树枕,原来黎耀祥向来重视枕头质素,认为千金难买心头枕,“我会花好多时间寻找适合自己的枕头,因为睡觉休息好重要,而枕头直接影响睡眠质素,若遇到合适枕头,花多点钱也没有所谓。其实我这类住家男人,对样样家庭用品都极留意,喜欢亲自选择家具,除了枕头之外,梳化、餐桌也是我较为重视的,所以我好享受同老婆一齐逛街买家具,是生活情趣。”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