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奥斯卡影后莉丝-威瑟斯彭将扮传奇歌后佩姬-李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8月10日09:37
歌后佩姬-李
歌后佩姬-李

  搜狐娱乐讯 奥斯卡影后莉丝-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最近刚刚忙完《大象的眼泪》,就与福克斯2000公司签下了新片片约——将在一部根据歌后佩姬-李的人生经历改编而来的传记片中,扮演女一号。莉丝-威瑟斯彭有着惊人的演唱功底,当年她正是因为《一往无前》里的乡村女歌手角色而封后,此次扮演传奇女歌手自然不在话下。

  影片由诺拉-伊普隆担当导演和编剧,莉丝-威瑟斯彭为了演好这一角色,将有机会与佩姬-李的孙女霍莉-福斯特-威尔斯当面交流。1920年出生的佩姬-李,是贯穿整个美国娱乐史的传奇,是集歌手、创作者和演员于一身的全能型艺人。2002年1月,佩姬辞世,但她的专辑却至今被歌迷视为珍宝。佩姬-李从小便喜欢听贝西爵士的音乐,曾先后两次前往好莱坞寻找机会,最终都以失败告终。无奈之下,她只好跟随一支爵士乐团在美国各地演出,1941年在芝加哥的夜总会里被班尼-古德曼发现,很快就在流行乐坛上位,《How Deep Is the Oecean》、《How Long Has This Been Going On》、《My Old Flame》等乐曲都是代表作。佩姬-李晚年被疾病困扰,但直到上世纪90年代,她也依然活跃在舞台上,是不朽的常青树。

  本片导演诺拉-伊普隆去年曾推出了《朱莉与朱莉亚》,对女性传记题材可谓驾轻就熟,作为佩姬-李的忠实粉丝,诺拉-伊普隆认为这部传记电影一定会拍出不一样的光彩。

  目前,影片正在筹备之中,具体开拍日期尚未敲定。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