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峰庆功会与吴雨密聊 歌迷包场支持新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0日09:11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上周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容祖儿(在线看影视作品)和王祖蓝主演的电影《翡翠明珠》举行首映会,当日明星到贺和大批歌迷到场支持,挤得戏院水泄不通,峰迷会(林峰歌迷会)的粉丝,为支持偶像不惜包起两间影院看首映,林峰更先后到不同影院现身以行动答谢支持,TVB的工作人员一直跟随左右,排场十足。

  当晚首映完毕后大队到自家店庆功,容祖儿和阿Sa没有出席,但林峰现身更留守到最后才离开。

  林峰在庆功宴内,先跟乐易玲同桌,见有记者上前拍照,他随即收起笑容。当吴雨到场后,二人一直聊到庆功完毕,期间林峰鲜有进食,而且表现得很认真。

  吴雨说:“林峰长得帅,有演技又唱得好,演唱会很成功,证明无线无给错奖,他实至名归亚太最受欢迎男歌星的称号,我们那天的确在聊天,因为准备年尾帮他出国语碟,他已录了五、六首歌,但很多细节要谈,大家要配合,(今年大家都看好他。)是,所以要计划得更加好。”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