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阿拉丁神灯”点亮山城 比3D电影更真实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8月10日08:56

  “我想在周六和父母一起去重庆乐园。”“我想送爷爷、奶奶脑白金。”“我想要一辆遥控汽车。”“我想要一个学习机。”……这些都是孩子们天真、美好的心愿,兴许在《阿拉丁历险记》重庆首映时能全部实现。

  比3D电影更强的真实感

  阿拉丁神灯的故事,很多人都耳熟能详。它取材自《一千零一夜》中许愿神灯的故事,围绕一盏神奇的油灯,讲述主人公阿拉丁和巫师贾丁的正邪之战。作为首部将真人表演与三维动画完美融合的舞台剧,《阿拉丁历险记》场面极为壮观,现场有着比3D电影大片更强的真实感。

  互动最多的舞台剧

  《阿拉丁历险记》恐怕是你看到的演员和观众互动最多的舞台剧,剧中的活宝“阿里巴巴”一登场就和台下的小朋友套近乎,随时都会拷问观众英文单词:“兔子的英文怎么说?”“英雄的英文怎么说?”“公主的英文怎么说?”现在的孩子英文水准还真不赖,一群不足10岁的小学生积极响应“阿里巴巴”的问题,把英文单词喊得震天响,争先恐后展示自己的英文水准。

  剧中加入大量重庆元素

  《阿拉丁历险记》由全球最大的舞台剧制作公司英国Qdos娱乐公司制作。在英国首演时,有一家当地媒体甚至评价道:“《阿拉丁历险记》使阿凡达黯然失色。”此前,这部舞台剧已经登陆北京、上海、西安等地,反响热烈。这次在重庆的演出,将加入丰富的重庆元素,演员会用重庆方言问好,台词和布景中也将加入重庆的美景、美食等。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