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关颖拍雌雄同体写真 叼烟斗穿男生内裤

关颖拍雌雄同体写真
1/3

关颖拍雌雄同体写真

2010年08月10日08:4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8月10日讯 台湾,“动敢系叛逆千金”关颖本周末将一连出席2场选美活动,除了担任“2010 MEN’S UNO超级名模大赛”的总决赛的嘉宾与颁奖人;8月15日(周日) 还将在“MISS MR第二届中性定调选秀8强最终回决战LUXY”中一连演唱2首歌曲!关颖为这充满选美与性别话题的这一周拍了1组名为“安卓珍妮”(Androgyny)的宣传照,她在其中大玩“性别越界”的扮装游戏,关颖说:“我在黑色皮衣内只穿了黑色背心,裤子则穿上是男生的四角窄版内裤,造型师还借了我爸爸那种年纪的男人才会用的烟斗,这样看起来有没有很帅帅气啊?”

  关颖接着又讲:“原本造型师帮我准备了一件宽松的深色四角内裤,第一次穿上男生的内裤让我很害羞!但因为大家担心容易走光,所以后来造型师又急忙跑到男生内裤专卖店帮我买了一件全新的。我想店员看到他这么匆忙,应该都在猜想这件男生内裤到底是买来要干嘛?或者是要给谁要穿的吧!”这组“雌雄同体”(Androgyny)的照片拍到最后,大家愈玩愈投入,关颖还开玩笑地对化妆师说:“要不要干脆在脸上再画个翘胡子啊?”

  关颖本周将出席8月13日(五)在台北东区夜店LUXY举办的“2010 MEN’S UNO 超级名模大赛”的总决赛。这场总决赛总共有从2500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的23名男生与10名女生参与角逐,而关颖除了应邀出席担任嘉宾外,也会上台颁奖。而8月15日(日)在同一地点,关颖还将现身在一场“另类选美活动”—“MISS MR第二届中性定调选秀8强最终回决战LUXY”,关颖去年是参加活动的观众,今年则升级担任表演嘉宾,她除了将首度公开献唱第3波主打歌曲《关方说法》与动感英伦电音舞曲《秒秒都美丽》,还将带着6个穿着火辣的性感女舞者大跳《爱美甩舞》(Wacking),关颖说:“这种舞蹈在感官上更具备sexy jazz类型,是非常适合女生跳的性感舞步,只要多跳几次绝对能让甩掉赘肉,让大家秒秒都美丽又苗条!”

  第2波主打歌曲《秒秒都美丽》的MV放上YOUTUBE才届满2周时间,被点阅观看的次数就已经达到9万7千425次,即将突破10万人次!除了许多女生与男同志朋友对MV中的健身猛男印象深刻;也有许多常到夜店玩的男生希望听到这首歌曲的混音版本,让金牌大风唱片公司决定“趁胜追击”:从13日(五)当天开始,限时限量3天开放这首歌曲的完整音档下载,让有兴趣为关颖制作《秒秒都美丽》舞曲混音版本的专业DJ与歌迷朋友都能够如愿。

  

(责任编辑:小书儿)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