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达人秀》收视排第二 断臂男孩弹琴震撼

来源:新京报 作者:勾伊娜
2010年08月10日08:31
刘伟用脚趾弹《致爱丽丝》时,场内格外安静
刘伟用脚趾弹《致爱丽丝》时,场内格外安静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前天晚上,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上演了令所有人震撼的一幕:来自北京的23岁断臂男孩刘伟用脚趾弹出优美的《致爱丽丝》。表演结束后,现场观众和评委全都起身鼓掌。随着节目渐入佳境,第三场全国收视率为2.16%,稳居全国二十六个城市同时段收视排名第二位。

  前天晚上,当袖管两空的刘伟走上舞台时,没人能想象出他怎样用双脚弹奏钢琴。当他坐到特制的琴凳上之后,优美的旋律从他脚下流出,十个脚趾在琴键上灵活地跳跃着,全场十分安静。在他表演结束之后,所有观众和三位评委都起身鼓掌。高晓松说:“匪夷所思,我们用手弹钢琴都要练很多年,何况你用脚。”而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早已热泪盈眶:“你让我看到了达人中的达人,真正的达人是用生命展示他的才华!我会让我的小孩看这期节目的这个部分。”面对周立波提出的“为什么想起用脚来弹奏钢琴”的问题,刘伟说:“我的人生只有两条路,要么赶紧死,要么精彩地活,没有人规定钢琴一定要用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