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守望者:罪恶迷途》 > 《守望者:罪恶迷途》新闻

惊悚片《守望者》关机 任达华“残害”黄圣依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10日08:17
黄圣依称任达华本人很可爱
黄圣依称任达华本人很可爱

  本报讯 (记者程雪超 摄影报道)惊悚巨制《守望者》前天在京关机。金像影帝任达华在片中残忍地将铁钉钉入黄圣依的脑袋,黄美人却称任达华本人很可爱。影帝自爆胆小,挑战这个变态木匠却给他留下后遗症。目前他正自己写剧本尝试当导演。

  现场公布的影片先导预告片,气氛紧张诡异,任达华的眼神、张静初变成“狮口”的一幕都令人感到毛骨悚然。

  片中任达华残忍变态,女主角黄圣依却一脸轻松丝毫不惧,甚至爆料任达华“很Q很可爱”。已凭《岁月神偷》获得金像奖,任达华被问到有没有野心想拿金马影帝,他幽默地表示,“我个人其实还蛮喜欢骑马的。”

(责任编辑:王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