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郭德纲徒弟打人,郭德纲别墅涉嫌侵占公共绿地 > 新闻报道

“封杀”之下郭德纲商演继续 郭于巡演计划不变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8月10日08:17

  □晨报记者 高 磊

  德云社演出许可证被吊销?郭德纲2年偷税200万元已被警方带走调查?8月9日,在德云社停业整改的第一天,网络上关于郭德纲与德云社最新动态的传言,热闹流转。然而,记者在查证后发现,两则消息均是子虚乌有。所谓“被封杀”,似乎阻挡不了郭德纲商演的脚步,昨日(8月9日),记者从演出商处确认:8月14日,这位话题人物将如期现身北京展览馆,拉开“郭德纲、于谦合作十年系列演出”的序幕。

  偷税被抓乃假新闻

  昨日,有媒体引用一位演艺圈人士在微博上透露的信息称:“传8月9日星期一晨,北京市文化局正式吊销德云社演出许可证,北京市税务局派出的稽查组同时进驻德云社。相声演员郭德纲的经纪人、德云社副总经理王海称,郭德纲将尽快召开中外记者会。”然而,蹊跷的是,当记者登陆该演艺圈人士的微博时,并未搜索到相关文章;随后,有记者致电北京市文化局,询问是否有相关通知时,对方也回应称:“没有接到这个通知,网上消息可能不可靠。”一直不接电话的王海,昨日也被来自各地的求证电话逼急了,一口否认道:“没有此事,不要听乱言!”

  与此同时,一则标题为“郭德纲2年偷税200万元,昨夜已被警方带走调查”的疑似新闻,也在热门论坛上被反复转载,但是,记者核实时发现,这一标注出自京城某媒体公告的消息,其实是网友的恶作剧,消息注明是“8月15日”,显然发生在虚拟的“未来时”。

  “郭于”巡演计划不变

  尽管德云社发声明称,8月9日起,暂停所有小剧场演出,进行内部整改。但记者获知,“圈地门”事发前,“郭德纲、于谦合作十年系列演出”已经敲定在北京、上海等地巡演,首站定在8月14日、15日北京展览馆剧场,可如今,风口浪尖的郭德纲会否如期出现在商演现场,成为一个谜团。

  昨日,记者联系上北京演出主办方一位工作人员,她斩钉截铁地表示,演出按原计划进行,“我们刚刚和王海他们沟通过,14、15号的表演,郭老师一定会参加,他正在准备新段子。”至于是否会如宣传广告所言,郭德纲、于谦率德云社弟子一起出席,该工作人员强调,演出现场,一定会有德云社弟子的亮相,“到目前为止,我们没有收到任何部门有关禁演,停演的通知”。 她还透露,北京站的演出门票已经全部卖完。记者随后获悉,9月23日、24日上海站的演出也照常进行,主办方表示,目前门票已经售出六七成。

  众艺人热议郭德纲

  自徒弟打人事件后,郭德纲的一系列言论,引起各方议论。相声前辈常宝华表示:“法律、法规虽然能够管制很多,但管不了修养,总之这个事情需要大家引以为戒。”相声演员姜昆也在接受采访时称:“有个别相声演员把‘反三俗’作为笑料,在演出中任意调侃,用戏谑的态度应对,对此我感到非常遗憾……”而导演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则在微博中对郭德纲表示同情:“作为父亲我尊重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作为公民我有权力在自己的家里不被打扰。但我报警不打人。”

  此外,一位德云社演员向媒体透露,目前社里有规定,不能多说一句话,“压力太大了。8月14、15日的演出,还有20日开始的全国巡演,怎么的都得演,要不就得赔偿巨额违约金!”这位演员还透露,现在郭德纲已经有准备道歉的意向了。

  [链接]

  《歌舞青春》:郭德纲戏份未删

  □晨报记者 彭骥

  8月9日,由SMG、迪斯尼等出品的青春片《歌舞青春》在沪举行首映礼,导演陈士争携主演袁成杰、顾璇等悉数亮相,作为此前重点推荐的演员郭德纲没有出现。

  据介绍,此次中国版《歌舞青春》开创了内地青春歌舞片的先河,郭德纲饰演该剧主演袁成杰的父亲,职业是一名京剧演员,一直反对儿子唱歌,唱惯了太平歌词、京韵大鼓的他还大秀了一段京剧版的RAP,乍听上去有点饶舌的意思,可几句过后就令人觉得不伦不类。有评论称,《歌舞青春》中郭德纲表情夸张,与本片整体风格不符。

  此前,虽是客串戏份,郭德纲一直被作为宣传亮点。这段时间,郭德纲却接连缺席该片的宣传活动,这不禁令人联想到他最近招来的各种麻烦。片方是有意让这部健康向上的青春片与这位负面缠身的人物划清界限吗?对此,陈士争确认,郭德纲的确将不再出现在该片的任何宣传活动上,但是影片也不会就此删除其戏份,“他已经参与表演了,而且是一个不能忽略到的角色,就让他在那吧。 ”至于会不会担心影片本身在公众心目中的形象受郭德纲负面新闻的牵连,片方表示,目前他们尚未收到任何方面要删减郭德纲戏份的要求,“不管怎样,影片已经过审了,10日就要上映了。关于郭德纲发生的事情,是我们所不能控制的。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那就先让它这样吧! ”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