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颖全力“瀛战” 不拿周秀娜诸葛梓岐当对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0日08:14
周秀娜暗示杨颖眼光放长远
周秀娜暗示杨颖眼光放长远

诸葛梓岐将在日本出唱片,日前她跟环球的两名高层会面
诸葛梓岐将在日本出唱片,日前她跟环球的两名高层会面

杨颖在日本广告界逐渐打开市场,不怕诸葛梓岐和周秀娜抢生意
杨颖在日本广告界逐渐打开市场,不怕诸葛梓岐和周秀娜抢生意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靓模始祖”Angelababy杨颖在日本红爆,不甘示弱的诸葛梓岐与周秀娜(Chrissie)同样杀入东瀛,杨颖坦言没有将任何人放在眼内,周秀娜反赠言要看长远。至于诸葛早已灌录好唱片,并改用新名“MZ”攻日,三人实行由香港斗到日本,谁胜谁负,不妨拭目以待!

  行运一条龙的杨颖由香港红到日本,透露下半年会全力发展电影事业,但为保日本不失,一有档期便会去日本:“可以说到日本发展已经系梦想成真,我会努力工作,答谢大家支持。”对诸葛闯日本乐坛,杨颖全不放在眼内,坦言不视对方为竞争对手:“我不会当任何人是竞争对手。”言语间包括周秀娜也不放在眼内,甚至对月尾攻港的日本艺人土屋安娜,也觉得对她没有威胁。杨颖更觉自己幸运,“爱情、事业”两得意,人生、心灵都满足。

  另外,杨颖早前录制的玻璃唱片连同她在广告中所穿的红色连身裙,同放上拍卖网站出售,至昨晚九时截标,吸引不少网友竞投,结果以36万1千日圆(约3万3千港元)成交。

  加入战团的周秀娜下周二(17日)将到日本三日,为写真集举行签名会兼与日模藤井莉娜(Lena)拍平面内衣广告,有电视台接洽她,可惜没有她档期,稍后更为TGC时装秀试身。对杨颖没有视她为竞争对手,周秀娜:“我们都是与自己比较,不敢当杨颖的对手,我觉得日本有得做就开心,我对自己有信心,总之要看长远。”

  至于诸葛早前已静悄悄地灌录好新歌,下周便赴日本为新歌拍摄MV,她将弃用诸葛梓岐改用英文名MZ(Marie Zhuge的缩写),她说MZ这个新名等于不同名字代表不同身份,感觉很有趣。

  另外,周柏豪在电台接受访问时表示,与杨颖在洛杉矶拍完广告回港后将二人的合照放上微博,随即惹来杨颖的粉丝不满,扬言要自杀,两人的粉丝更爆发骂战,他劝两边不要互骂。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