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斯琴高娃刘晓庆王姬联袂出演电影《让爱回家》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10日08:13

  本报讯 (记者程雪超)电影《让爱回家》在河南取景地拍摄正酣。主演斯琴高娃、王姬、洪剑涛、导演和编剧双印先生前天现身星光盛典,该片首聚中国影坛三位大姐大式的女星:王姬、斯琴高娃和刘晓庆,王姬片中饰演监狱大姐大,她称与饰监狱长的斯琴高娃飙戏将毫不示弱,斯琴高娃称这是30年来首次与刘晓庆合作,她很期待。

  《让爱回家》是一部反映中国女子监狱题材的主旋律影片,打动了斯琴高娃、朱茵、刘晓庆、王姬、洪剑涛、应采儿等一批明星加盟。故事围绕着女狱警与女性服刑人员两个特殊群体展开。斯琴高娃透露,这是30年来她和刘晓庆首次合作,她十分珍惜,希望两人能够在剧中擦出火花。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