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红楼梦》 新版红楼梦-主页 > 新闻动态

新《红楼梦》超前点映 李少红携十二钗回大观园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10日08:09

  本报讯 (记者林芳)前晚,新版《红楼梦》“超前点映”活动在北京举行,李少红携“十二钗”再次回到大观园,将象征着“金陵12钗”的12条锦鲤放归到碧绿的湖水中,同时,新《红楼梦》的影像也在现场30米宽的巨大水幕中出现,据悉,《红楼梦》此后将正式入驻大观园,并欲挑战吉尼斯纪录,使其成为大观园水幕影像中播映周期最长的一部电视连续剧。

  当晚,导演李少红携“小宝玉”于晓彤、“宝钗”李沁、“袭人”李艳、“史湘云”马晓灿等主演齐齐亮相。

  李少红动情地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走进观众中间,“我希望我的作品能够经受住时间的考验,如果成功了,要感谢曹公的恩赐,如果失败了,那是我一个人的问题。”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