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关栋天直指周立波摸黑:拿出证据证明我是混账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2010年08月10日08:01
1
关栋天直指周立波摸黑

2
两人论战不断升级

  搜狐娱乐讯 自从年初关栋天和周立波“翻脸”后,两人的关系始终很微妙。近日,周立波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篇关于海派清口“伪教父”的博文,不禁再度将两人的论战升级。昨日,(8月9日),关栋天现身上海录制东方卫视《华人大综艺》节目。在采访中,平时少言寡语的他直指周立波对其“摸黑”,“请他之前所谓的证据拿出来,让大家知道关栋天是个怎么样的混账王八蛋!”

  近日由关栋天担任艺术总监的《玫瑰金口》在上海首演即获得了不错的口碑,而媒体纷纷把《玫瑰金口》比作关栋天为挟制周立波而创作的作品。对此,昨天,关栋天不禁大声喊冤,“这个作品是孙徐春的主意,我担任艺术总监是分文不取的。之前在运作《海派清口》时,孙徐春给了我很大帮助,所以这次只要他开口,我一定会帮他。”对于近日周立波连发4条微博议论“某位自称‘教父’的人”,激烈言论直指自己的事。关栋天有些激动地说:“,“我请你们所有的媒体代我一起回忆一下:他一直说我自称‘海派清口教父’,我有没有在媒体面前讲过这句话?我没有说过,海派清口诞生之日,是我、周立波、孙徐春三人一起搞的,一定要说谁是‘教父’,那我们三人都是,只是不过最后舞台上是周立波一个人去表现的而已―――总不能让我和孙徐春去表演吧?关栋天从来都不在乎称号是什么,叫我‘光头’、‘老关’都可以。”对于周立波的不断“炮轰”。关栋天最后放出狠话:“从3月15日开始他就一直再说。他不是号称有很多证据嘛,请把这些东西拿出来,让大家知道关栋天是怎么样的混账王八蛋。”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