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一起又看流星雨 > 新闻报道

《流星雨2》开播续“雷”声 广告植入全面升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2010年08月10日07:35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时隔一年,湖南卫视的“流星雨”再度袭来,《一起又看流星雨》昨晚正式开播。

  与首部几乎一边倒的“山寨”评论不同,虽然部分元素仍旧不改“雷剧”本色,但在画面精良度、剧情紧凑度、演员演技分上有大幅提高,以至于有网友在前45分钟就哭得不能自抑:“可怜的雨荨,这么想念云海,居然还被人扯断定情信物。”

  广告植入的部分,依旧是该剧最大的争议点所在。首集中用了长达1分钟的时间,介绍了某银行的各项业务,台词几乎就是广告语的照抄版;第二集中出现的某时尚饰品连锁店,也通过楚雨荨之口对其特色、加盟方式、加盟条件进行了全方位的宣传。与此同时,首部中无时不在的某品牌奶茶,依旧是《流星雨2》中的常客;而所谓的马尔代夫、新加坡,到处都是黑发黄皮肤的“人肉背景”;但是在主角服饰、跑车、豪宅方面,质量显然有所提升——至少“跑车”的价值,从7万飙升至了目前的20万左右。

  恢复清爽造型的俞灏明(在线看影视作品),获得了很多观众的支持;愈发诙谐路线的朱梓骁(在线看影视作品),也没有引发过多批评。新加入的谈丽娜所饰人物,成为续集当中最受关注的改动,而且以反对意见居多。更有人将其与郑爽(在线看影视作品)进行对比投票,参与的近300网友中,80%的票投给了“更喜欢郑爽”的选项。同时,这部分剧情的改动,也让不少《流星雨1》的观众感觉不适应:“青春励志剧变琼瑶剧,女一号的哭戏太多了,另外选错女二号真的是大悲剧。乱得不得纲领,这一下、那一下,我要错乱了。”

  此外,首播两集中也有不少“雷语”冒出,譬如:“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确有其事。”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