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红楼梦》 新版红楼梦-主页 > 新闻动态

合肥三洋斥资5000万力挺新版《红楼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9日18:10
新版《红楼梦》获力挺

合肥三洋正式牵手安徽卫视

  2010年谁最红?答案当然是新版《红楼梦》。从最初的“红楼梦中人”选秀开始,四年来“新红楼”一直是众人追踪的焦点,日前卫视首播权的争抢刚刚落下帷幕,众商家又掀起了一场关于上星新版《红楼梦》首播冠名权的角逐战。经过激烈的竞争,最终合肥三洋以2000万签下安徽卫视首播冠名权,成了最大的赢家。这也是合肥三洋首次涉足娱乐营销,为合肥三洋变频战略的实施吹响号角,也是今年洗衣机市场的一个营销亮点。

  8月5日,合肥三洋正式牵手安徽卫视,以2000万迎娶新版《红楼梦》进门,成功冠名上星首播权。此刻对洗衣机行业、对合肥三洋而言都是历史性的一刻。它开辟了合肥三洋营销策略的新篇章,最终将实现史上单剧投资最大的新版《红楼梦》,完美映衬合肥三洋倾心打造的三大系列变频新品的目的。其中,以T1099系列宽变频蒸汽洗干一体机最为注目,它集合了目前洗衣机行业所有尖端技术,在行业内是产品研发的新突破,更是高端变频洗衣机的代表作。作为国内第一家自主研发出变频电机技术的合肥三洋,经过十多年的努力,终于从技术上、从产能上、从产业链上全面做好了普及变频的准备,而此次推出的三大系列新品的核心就是宽变频技术。

  据悉,合肥三洋本轮营销除了花费2000万的冠名费外,还另外投入了3000万的宣传费用,从平面、网络、电视、到终端卖场,其中包括和具有网络新版《红楼梦》版权的搜狐网的深度合作,从而形成立体宣传模式,足见合肥三洋对本次冠名的重视和在娱乐营销方面全面发力的决心。此举不仅是合肥三洋的一次营销新突破,也是合肥三洋发展战略中的重要一环。“冠名安徽卫视新版《红楼梦》,是因为看好《红楼梦》持续、热烈的关注度,更是因为相信安徽卫视在广大老百姓心目中的地位和无可替代的影响力。我们认为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可以向大家推荐合肥三洋,推荐三洋变频洗衣机,同时能够更加接近消费者,使变频这样生硬的技术名词,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被消费者接受和熟知”。金友华董事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达了合肥三洋致力于打造亲民形象的决心和为此做出的种种努力。

  安徽卫视在推广新版《红楼梦》时提出了“去精英化”的口号,为的是让更多的老百姓看到新版《红楼梦》,让更多的消费者借助《红楼梦》了解商家和产品。合肥三洋正是看中了安徽卫视新版《红楼梦》“去精英化”的核心推广理念,迈出了这突破性的一步。

  合肥三洋近年来发展迅猛,自2008年提出“3351战略”,即5年达百亿元的目标以来,合肥三洋在技术创新、产品创新、营销创新方面不断突破,已经连续两年实现翻番,今年上半年继续保持高增长的态势,目前三洋洗衣机国内市场占有率已跃进第三位,成为行业发展的典范。今年6月28日合肥三洋全球经销商会议上金友华董事长发布了变频战略,这是合肥三洋未来几年的目标;同日竣工投产的150亿产值机电产业园一期是合肥三洋完善产业链、深化产品线的一个坚实基础。而此次斥资5000万投入新版《红楼梦》,则是从品牌上为变频战略的顺利完成提供保障,将合肥三洋的变频战略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彰显了变频领导者的实力,同时大大提升了变频王者在普通消费者心目中的亲民形象,也为三洋洗衣机打上了一个“红火”的“变频”标记。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