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第一美差》全球海选 杭州赛区人气爆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9日17:17
《第一美差》全球海选

  “请到天涯海角来,这里四季春常在,海南岛上春风暖,好花叫你喜心怀.......”一首《请到天涯海角来》唱出了海南宜人的气候,优美的环境。

  为了向全球推介海南美丽的自然风光、浓郁的民族风情和独特的旅游文化。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和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精心策划了《第一美差——2010年(首届)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选拔》活动,此次活动以“锁定全球最美的工作”为主题全球招募海南国际旅游岛的代言人。冠军选手将畅享百万年薪及全球推介的美差。

  2010年7月19日,《第一美差——2010年海南国际旅游岛形象大使选拔》全球启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盛大开幕。第一美差杭州赛区主办媒体--杭州电视台综合生活频道立即对“第一美差”进行全面的宣传推广及组织报名工作。自正式启动以来,杭州社会各界反响热烈,同时吸引了众多选手参与其中,仅仅一周时间,报名人数突破五千人。

  说起“代言人”,人们会想到“美女”、“才女”,说起“美女”、“才女”又不得不提杭州。杭州自古灵秀,柔情似水的西湖滋养了一代代的杭州美女。 她们美丽、精致、典雅、浪漫,在垂柳婀娜、氤氲宁静的西湖背景下,常令人联想到:夕阳西下,细雨纷飞,一位的姑娘撑着一把油纸伞,徜徉在幽长寂寥小巷。给人留下无尽诗意,无限遐想。

  “第一美差”期待更多有诗意、有梦想,美丽而阳光的杭州女孩,加盟第一美差赛事代言海南,感动世界。(杭州赛区选手报名热线:0751-88901890)。

  只要心怀梦想

  你就有机会代言海南国际旅游岛

  畅享百万年薪及环球推介美差

  从现在开始

  北京、杭州、成都、海口四大赛区接受报名

  旅游卫视携手百家媒体强势覆盖

  《第一美差》 全球火热招聘中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