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梦想就在身边》在京首映 吴晓敏爱上民工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9日17:09
吴晓敏
吴晓敏

市领导与电影主创
市领导与电影主创

首映现场
首映现场

  由真实人物改编的电影《梦想就在身边》(原名《暴雨将至》近日在北京中华世界坛首映,影片中吴晓敏饰演的本是富家女,却为小民工谭双剑努力打拼的人格魅力所吸引,在谭双剑最最困难的时候,多次伸出援助之手,一来二往暗生情愫。

  “朴树娇妻”吴晓敏近日爱上了民工,这种事情当然只有在电影中才能发生。根据“鸟巢”国家体育馆建设者真实人物改编的电影《梦想就在身边》在北京首映,吴晓敏在片中无意间邂逅了民工谭双剑:“这次拍戏接触了很多民工,他们真的太很不容易了,不管多热的也不管多冷的天,都在这样的环境下年复一年的工作,特别是谭双剑真的太不容易了,到现在我都很难想象谭双剑怎就就从一个小民工成长成为操持亿万项目大盘的工头,成长为奥运会‘鸟巢’国家体育馆的建设者,这个人我不服不行。”

  据悉,郭金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影片的成功拍摄表示祝贺,对主创及演职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对以谭双剑为代表的广大农民工为首都现代化建设,特别是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