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韩国爆笑功夫剧《JUMP》 > JUMP新闻速递

韩国爆笑功夫剧《JUMP》演出看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9日17:08

  近在咫尺:一些只能在电影屏幕中看到的匪夷所思的动作场面,现在都被《JUMP》完全带到了与您近在咫尺的舞台上,您甚至可以听到演员出拳时撕破空气的声音,更可以清楚地看到演员额头上渗出的汗水。

  世界水准:《JUMP》作为韩国文化的代表产品,曾荣获韩国政府颁发的戏曲•音乐剧大奖,2006年荣获由伦敦主办的爱丁堡艺术节戏剧大奖并多次受到英国BBC广播电视台特别邀请。2006年—2007年《JUMP》先后在韩国首尔、釜山和纽约百老汇建立专用剧场,世界很多明星慕名而来观看演出。

  技艺精湛:从最初的排演到最终与观众见面,历经三年时间。由于这是一部武术喜剧,因此在选择演员时幕后班底们耗尽了心血。最终,他们从武术、杂技、表演等各个领域中挑选出了现在这支精英团队,组成了能胜任“舞台功夫喜剧”的完美演出阵容。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