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洋影子短发亮相显野性 片约不断人气飙升(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9日16:43
短发性感的刘洋影子
短发性感的刘洋影子

  因多次参加选秀节目获奖而被观众称之为“性感小魔女”的刘洋影子,近日应邀参加浙江卫视王牌综艺节目——《我是大评委》。刘洋影子一改往日造型,以俏皮的短发,一袭露脐装性感亮相,尽显诱人野性,让人眼前一亮。

  节目比赛分为天津队和深圳队,刘洋影子代表天津队出赛,开场时以一曲热力四射的《拿去》惊艳全场,随后一曲高难度歌曲《难得一见》获得了全场最高分,为天津队的最终获胜立下汗马功劳。刘洋影子以其超群动感的舞艺,玛丽亚凯莉般的动听海豚音,征服全场观众和评委。

  刘洋影子近期加盟由著名导演肖齐执导的电视剧《西口情歌》,在本剧中饰演“美丽疯女人”桃花,这部汇集了国内当红实力派演员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傅艺伟、王思懿等。讲述着当时青年男女悲欢离合走西口的全过程。刘洋影子将苦命桃花悲情一生演绎的淋漓尽致,得到一致好评。

  同时刘洋影子在央视大剧《大河套》中也有出色表现,这是一部深入挖掘河套文化的丰富内涵,全力打造河套文化、弘扬人类共有文化资源的大戏。做为建党周年的献礼片,预计将与明年登陆央视荧屏。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