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谢霆锋孙熙“双剑合壁” 《剑侠情缘》多动作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9日16:37
孙熙(饰演小七)身骑烈马
孙熙(饰演小七)身骑烈马

孙熙写真
孙熙写真

  据悉,目前正在东平影视基地紧张拍摄的《剑侠情缘》剧组,演员们进入了最炎热的拍摄阶段。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孙熙不仅古装戏服加身,外加动作戏份很多。孙熙又是掉威亚,又是与霆锋一起舞剑,被称“双剑合壁”。

  在户外拍摄,除了演员们被炎炎烈日晒到不行以外,就连剧组的烈马也是温顺起来。有一场孙熙骑马冲锋的戏,道具特别准备了一匹烈马给孙熙冲锋,可是在烈日下烈马也偷起懒来,罢工不肯前行,更是被大家笑做最偷懒的马。

  而既要吊威亚,又要舞剑的孙熙,与霆锋两人有不少对手戏和动作戏。少了女孩子的矫揉造作,在戏里孙熙和霆锋的戏很多一遍就过。不过也有例外的时候,有一场孙熙与霆锋对视的戏,两人却是很有默契的笑场N次。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