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李连杰老婆曾饰少女慈禧 扮相成功夺大奖

李连杰老婆曾饰少女慈禧
2/16

李连杰老婆曾饰少女慈禧

2010年08月09日16:34 来源:搜狐社区

  1986年亚太小姐竞选中,利智(在线看影视作品)着清装获“最佳民族服装奖”,那是多年前利智在参加亚太小姐竞选中的造型。当时利智此番代表香港参赛,许多人寄予厚望。大部分人认为,她会在民族服装上获胜。

  利智试穿过武则天和慈禧两个不同朝代的人物服饰。有关人士觉得武则天在观众心目中是一位冷面的女暴君,因此,劝利智穿慈禧服饰参赛,表现慈禧的少女味道。

  利智的慈禧扮相受到普遍赞赏,连电视台的人也都对她赞美一番,认为她扮起清服来竟有意想不到的气质,是做艺员的好料子。

  利智听到赞美喜上眉梢,她自己也想不到外界对她的清装如此欣赏。她说,衣服颇为称身,但也还有不足,如服饰复杂,具有一定的重量,穿起那双单趾鞋走路有点儿笨拙的感觉等等。

  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老婆利智曾饰演少女慈禧,并以此扮相成功夺得1986亚太小姐选美“最佳民族服装奖”。

(责任编辑:小书儿)

     跳转至: 页 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