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雅萌《利剑无锋》复出 吕一丁搞出“婚外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9日16:14
张雅萌
张雅萌

  由都梁编剧的新戏《利剑无锋》虽未上映但剧情提前曝光。传奇时代影视旗下的实力女演员张雅萌也借助《利剑》的拍摄即将播出而重回荧屏;身为同家公司的实力演员吕一丁则打破以往正面形象搞出“婚外恋”,二人在戏中也有精彩的对手戏。

  吕一丁因电影《超强台风》的市长,《大航海》里的施正卿,《雪豹》中的监狱长为观众所熟悉。在近日热映的《兵峰》中,饰演军医曹仁的他对工作的敬业以及铁骨铮铮的硬汉形象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堪称完美男人。这次在《利剑无锋》中吕一丁却要打破自己的一贯正面形象首次饰演一个因其挡不住美色而搞起婚外恋的“好色之徒”方卫国。曾演过《高阳公主》、《中国老字号》、《希望的田野》等剧的张雅萌在休息了一段时间后借助都梁新剧《利剑无锋》重返荧屏。她坦言自己十分感谢“金牌编剧”都梁对自己的信任,能够让她在这部剧中担任很重要的角色——外表风骚,实则非常自负的台湾军情局情报员,与吕一丁在剧中上演精彩绝地对手戏。她表示自己已经非常用心地演绎了自己复出的第一个人物,希望观众能够看好并再次接受她。

  在解释《利剑无锋》中方卫国的抛弃妻子,吕一丁坦露这与生活中的自己完全不相同。现实中自己是个对感情十分认真,没杂念的真男人。据悉,吕一丁的新戏《青盲》正在紧张的拍摄中。张雅萌也在精心挑选自己的下一部戏。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