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喜事连连》热拍 黄小蕾韩兆现场闹不停(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9日16:11
黄小蕾进组
黄小蕾进组

《喜事连连:剩男相亲记》主创
《喜事连连:剩男相亲记》主创

  由国内著名影视编剧韩兆创作的都市情感喜剧《喜事连连-剩男相亲记》在石家庄顺利开机。近日,青年演员黄小蕾进组,与韩兆两人在片场使出自己搞笑本领,让剧组工作人员乐翻天。

  黄小蕾得知好友韩兆这次要自己执导电视剧,为了力挺好友,不惜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充当空中飞人往返于《岳父也是爹》和《喜事连连》两个剧组之间。而韩兆为了不耽误黄小蕾的时间,也临时调整了拍摄计划,让黄小蕾一下飞机就直接赶到《喜事连连》的片场进行拍摄。

  多日不见的韩兆与黄小蕾刚一见面就打成一片,似乎有说不完的话,还兴致勃勃地把自己最近遇到的趣事都拿出来分享,再加上两人夸张的表演,逗得现场所有工作人员开心不已。黄小蕾还向韩兆打趣说:“不给吃,不给喝,不给睡,下飞机就让人干活儿,你资本家啊?”韩兆则机智地笑道:“给你吃,给你喝,给你睡,不过得先干完活早上才能睡,因为今天腕儿太多。”

  据悉,《喜事连连》开机第一天便上演了一场笑星云集的大场面,因“李大嘴”姜超,“那小嘴”那威以及《麻花》剧组众多话剧明星集聚医院拍摄一场抢救韩冰(韩兆饰)的重头戏,直到凌晨四点才收工。如此日以继夜的工作,可见韩兆对自己首部导演的作品之用心良苦。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