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紫函出席派对赞田亮着装 乘座驾进场遇乌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9日15:40
陈紫函田亮
陈紫函田亮

陈紫函
陈紫函

好友相见
好友相见

  近日陈紫函在北京出席某杂志派对,身着绿色纱裙与好友孙兴共步红毯,面对众多时尚先生夸赞田亮当晚着装最佳.而当晚活动亦有名车展示助阵,陈紫函座驾因为同款遇乌龙,被停车员引导停展区.

  赞田亮全场男士着装最佳

  陈紫函表示自己当晚选择绿色长裙,不仅是缘自于自己曾饰演“青蛇”对绿色的偏爱,更多的是考虑到当天是夜晚户外的派对,绿色更宜令人心情舒畅,是一种与自然的最佳溶和。而当记者让她点评当晚穿着最为时尚的男士时,陈紫函大赞奥运冠军田亮当晚的一身白马王子装,休闲中带着优雅,成众多男士中最佳。

  座驾“路虎”遇乌龙

  当晚盛典启动仪式是与路虎揽胜合作,所以在户外摆放众多最新系列的该品牌样车,供大家观赏,而非常巧合的是陈紫函的座驾正是一辆同款型的路虎,在众多陈列车里也偏巧独缺她座驾的颜色。也难怪在进场时遇上小乌龙,停车员以为其座架是展车,指挥陈紫函司机将车子停在展区里,令陈紫函啼笑皆非。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