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摘星之旅 > 新闻报道

赵子琪林峰体验造币乐趣 号召优雅理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9日15:06

  上周末,香港TVB投资拍摄电视剧《摘星之旅》主创赵子琪(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宗泽、梁靖琪等人作为上海世博会特邀嘉宾亲临世博香港馆,并一起参观汇丰银行举办的“钞票背后的故事”展览,体验造币乐趣。

  赵子琪是第一次来到世博园,深深被香港馆某银行举办的“钞票背后的故事”展览吸引,林峰则打趣她“别以为香港只是购物天堂,让你好好了解下香港,除了美食、自然景观、自由流通的创意、资金和人流连系起来,香港才打造出全球最自由的经济体系。”参观后,赵子琪深有体会的说,看到许许多多香港和内地所发行的珍藏钞票,它们见证了过去一百多年以来,香港以及内地的钞票演变过程,追求美丽和财富的保值增值是女人一生的事业,融合家族商战的《摘星之旅》可以告诉女性怎样优雅理财,尽管我在《摘星之旅》里扮演曾经为了钱去做商业间谍的角色。

  赵子琪扮演的方丽京是个普通一个文员,她本来受雇于人,去监视林峰,最后不但没有完成任务,还爱上了对方。“我的角色是笨笨的性格憨厚的女孩子,因为家里穷的关系才被刘松仁安排去当间谍,不过是诙谐幽默的方式来完成这个任务,从欢喜冤家到两情相悦。”

  《摘星之旅》剧情:海星(林峰)与母亲何蕙心(吕有慧)合力经营家电厂,为人势利的叔父海亮(刘松仁)欲进行恶性收购,亮妻郑明珠(叶童)及女儿海美思(梁靖琪)为星求情,亮始答应暂缓收购计划,但他觊觎厂房的地皮,暗中安插方丽京(赵子琪)到工厂故意捣乱,蕙心为阻止海亮的收购战,向他揭露了一件惊人大秘密。海星为保家父产业,召来好友钟林大(黄宗泽)在海氏并肩作战,可是林大爱上了丽京,丽京却不知不觉中喜欢海星,林大、海亮、海星之间展开一幕幕商战厮杀……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