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前辈常宝华对郭德纲提出劝诫:凡事都不能过度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8月09日15:00
相声表演艺术家常宝华
相声表演艺术家常宝华

  相声界人士均以种种理由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要求。正忙于北京青年相声节的北京周末相声俱乐部主席李金斗表示,“对此事没什么看法,能有什么看法呢?”随即以很忙为由挂断了电话。南派相声代表人物大兵则以正在吃饭为由,拒绝了采访。相声前辈常宝华是唯一开腔议论此事的圈内人:“这是一个失误、一个教训,凡事都不能过度,真的很遗憾。”他以长辈的身份对郭德纲提出劝诫,“希望后人越来越有文化、有知识,更要有素养。文化知识可以靠后天不断学习、不断补充来取得,但是修养素养这个东西很多时候要靠自己修炼了。修养很多时候是思想层面的,法律、法规虽然能够管制很多,但管不了修养,总之这个事情需要大家引以为戒”。(宗禾)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