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汤唯韩国新片出征多伦多电影节(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8月09日14:07
《晚秋》由汤唯和玄彬主演

  据韩国媒体报道,由中国女星汤唯与韩流小生玄彬合作出演的电影《晚秋》日前正式获邀,将参加9月9日开幕的第35届多伦多电影节。

  多伦多国际电影节是北美洲重要电影节之一,拥有北美地区最大规模的电影胶片交易市场,每年9月在加拿大多伦多市举行。有别于柏林、戛纳和威尼斯三大欧洲电影节,多伦多电影节并不以评奖为主,而是以电影展映数量多而著称,它主要服务于市场。

  据制作公司透露,目前《晚秋》还处于后期制作阶段,完成版的电影将通过电影节首次亮相。电影《晚秋》讲述了获得特别休假而从监狱假释的中国女子和被人追捕的韩国男人在街头偶遇之后展开了3日的短暂爱情的故事,影片全程在美国西雅图取景,预计将于今年秋季正式上映。影片由执导过《家族的诞生》的金泰勇导演掌镜。

  另外,据《大众日报》报道,导演陈可辛的作品《武侠》将于本月中旬在云南开机。继男主角确定为甄子丹和金城武后,有知情人透露,该片女主角已确定为“已否认出演《白鹿原》”的汤唯,片中,她将与金城武携手出演一对夫妻。(王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