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奕“闪婚闪离”后再谈婚姻:希望有个好结局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9日14:18
  自从“闪婚闪离”的新闻被媒体曝出后,黄奕一直备受传言困扰。昨天,她参加东方卫视《华人大综艺》,与黄海波表演一曲优美的华尔兹。谈起自己如今的感情,黄奕出言谨慎,“其实我对于这方面并不是很有经验,很多事情还是可遇而不可求,但我希望有一个好的结局。 ”本期节目将于8月21日21:15在东方卫视播出。

  当被问及是否已走出离婚阴影时,黄奕变得更为坦然,她表示自己还是以事业为重,活出自我:“我只要做好我的本分工作就行了。如果工作之余能有缘分,那就是锦上添花,没有的话也要活出自己的快乐人生。 ”

  10月份尔冬升导演的文艺片《一路有你》即将上档,作为主角之一的黄奕表示这部戏对自己来说是一大挑战,“这是一部女人戏,在里面我经历了生死离别,体验了不同的情感,希望到时能受到大家的喜欢。 ”记者 韩垒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