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辣妈胡静零片酬复出 刘德华赞“前妻”身材更好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8月09日14:20
胡静怀孕时的照片(资料图) 中新社发 AEG 摄

  翻拍自好莱坞经典轻喜剧的《我知女人心》除巩俐和刘德华两位大牌主演外,近日又加盟一位美女——嫁入豪门后产后复出的胡静。她在片中跟华仔演绎一对欢喜冤家,是华仔的“前妻”。对于她产后迅猛的瘦身成效,华仔在接受采访时对其连声称赞,赞她身材比以前更火辣。”

  胡静复出演绎天王嫂

  影片《我知女人心》是“豪门贵妇”胡静荣升妈妈后复出接拍的首部作品,片中她饰演刘德华的前妻赵红,因为向往更好的生活,毅然抛弃华仔改嫁老外。

  虽然片中扮演人物相对物质,但是胡静此次出演却是相当豪爽不计报酬,几乎是零片酬接下了“天王嫂”这个角色,身为马来西亚首富之妻,胡静表示自己现在衣食无忧,演戏完全是因为兴趣所在,因此更愿意选择合适的角色与搭档,有刘德华做搭档,再加上这部戏的导演陈大明也是她多年的好朋友,因此就不计报酬友情出演。

  辣妈分享独门减肥秘笈

  据了解,此次携手已是胡静与刘德华的第三度合作,而早在刚从中戏毕业之时,她就曾签约刘德华旗下的天幕公司,两人之间的缘分可见一斑。

  时光荏苒,当刘德华见到如今已为人母的胡静时禁不住惊呼,大赞她的身材比从前更火辣,女人味十足。产子后未足半年就积极回国工作的胡静曾创下一个月减掉十五斤的傲人记录,谈起减肥,她语气中不无辛酸地表示,为了尽快瘦下来,自己尝试过各种各样的“秘方”,也经历过不少不为人知的挫折,为了给姐妹们一个参考,她已经着手筹备将自己的经验结集出书,尽快将这部减肥“血泪史”推出。记者 陈玲莉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