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丝丝心动》 > 《丝丝心动》新闻报道

《丝丝心动》完美收官 颖儿演技受肯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9日14:35
《丝丝心动》颖儿与蓝正龙
《丝丝心动》颖儿与蓝正龙

颖儿
颖儿

  湖南卫视自制青春励志偶像剧《丝丝心动》已于昨日完美收官,欧阳晨(蓝正龙饰)与晓柔(张嘉倪(在线看影视作品)饰)终成眷属,路天儿(颖儿饰)在脚伤治好后,剪短了长发准备重新开始生活,可谓大团圆结局,而收视率也随着剧情高涨而再创新高。

  剧中几位主演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尤其是新生代偶像明星颖儿,更成为近来网络热门搜索人物,她饰演的“路天儿”本是一个单纯善良的女孩,但因为介入蓝正龙与张嘉倪的恋情,引发了一系列争议话题,让观众又爱又恨。从《书剑恩仇录》中的香香公主,到《翡翠凤凰》中的秦小玉,《孽缘》中的张小迪,颖儿的演技进步明显,内心戏更加细腻有层次,受到了观众一致肯定。颖儿本人表示,以后想向实力派演员发展,不只是偶像剧,其它的题材也会考虑。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