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曹云金被爆萌生退意 回应:感谢师傅和德云社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8月09日14:21
曹云金
郭德纲的徒弟:曹云金

  德云社方面日前爆出遭遇“全面封杀”的消息,对此,经纪人王海表示不接受任何采访。

  一片风声鹤唳,郭德纲著名的《有药也不给你吃》的博文已被删除。网站方面表示对删除并不知情,完全是博主郭德纲的自主行为。郭德纲经纪人王海表示,近期德云社所有演员都不会以任何形式和媒体接触,他不无担忧地说:“郭德纲性子太直了,如今事情闹得如此之大,危机公关也变得举步维艰。 ”

  日前,有知情人士爆料,郭德纲的二徒弟曹云金也已萌生退出德云社的想法。但在采访中,曹云金谈及此事时颇有些含糊其辞,“的确很长时间没有参加德云社的演出了,现在有一些电视剧和主持的工作在身。但我能有今天,与师傅和德云社的培养是分不开的。 ”

  相声界绝大多数人士以种种理由拒绝记者采访,相声前辈常宝华是唯一开腔议论此事的圈内人,“这是一个失误、一个教训,凡事都不能过度,真的很遗憾”,他以长辈的身份对郭德纲提出劝诫,“希望后人越来越有文化、有知识,更要有素养。文化和知识是可以后天不断学习、不断补充的,但修养很多时候要靠自己修炼。法律、法规虽然能够管制很多,但管不了修养,总之这件事情需要大家引以为戒。 ”另外,中国记协维权部门对此事十分关注,部门负责人8月7日表示,坚决维护记者合法的采访权。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