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与董卿再合作魔术? 刘谦:亮相兔年春晚是谣传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8月09日14:17
刘谦

  刘谦要上兔年春晚?前几天这则消息在各大媒体上疯狂转载,爆料者甚至还称之为春晚“保留节目”。昨天,来沪举办“见证奇迹2010梦游会”的刘谦否认这一传言:“我还没有得到消息,也没有受到春晚正式邀请,网上的消息纯属谣传。 ”

  还未收到春晚正式邀请

  连续两年在央视春晚登台献演并引起热议的魔术师刘谦,再次成为兔年春晚座上宾的“消息”一度成为网上热议的焦点。不过刘谦却不紧不慢地表示,他还未收到春晚节目组的邀请,按惯例春晚节目也不会那么早就确定。既然连邀请都未收到,那么董卿再次成为其表演搭档就更无从说起了。

  虽然未受到邀约,但刘谦已未雨绸缪:“我暂时有一些想法,可以把它们做成春晚表演的魔术。 ”但是,刘谦当然不会做吃力不讨好的事,“有 (春晚)邀约的话,我才会进一步准备。 ”连续两次在春晚表演,刘谦对春晚的节目形式早已熟门熟路,他表示:“(春晚表演)近景魔术比较好,因为春晚不太适合表演大型魔术。 ”

  不过,春晚导演组的要求有时候实在让刘谦招架不住:“导演组曾经跟我商量说,能不能让观众席上的观众突然变不见,或者突然变出200个领导出现在台上。 ”而那些在刘谦表演结束后,出现在网络上的各种揭秘,并没有给他带来压力:“表演的时候,台下的观众给我的压力要更大一些。 ”

  大师偶尔也会出错

  自从春晚一炮而红,刘谦不仅人气蹿升、出场费飙涨,还成为了第一位开粉丝见面会的魔术师。但是这位“偶像”却觉得:“魔术师不需要打造,我就没有太专业的包装,也没做什么特别的推广。今天我穿的是自己的衣服,发型也是自己弄的,我只管上台表演魔术。 ”

  前不久,刘谦在新加坡站举行的世界巡回表演上,连续两次表演失误,将扑克牌多分出一叠,还一度让扑克牌离开观众视线,幸好第三次终于成功把牌分为10叠。对此,刘谦解释道:“其实在台上表演的时候会很紧张,因为台下坐着很多观众,(当时)就是让我吃泡面我也会紧张。 ”刘谦还为自己开脱说,“歌手唱歌可能会走音,跳舞会跌倒,这是正常情况。 ”记者 韩垒 实习生 于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