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宋柯寻觅花儿朵朵第二个李宇春 另有意外收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9日13:58
宋柯在做点评
宋柯在做点评

代悦演唱《一千年以后》
代悦演唱《一千年以后》

蔡婷玉演唱《卡门》
蔡婷玉演唱《卡门》

  宋柯加盟青海卫视《花儿朵朵》使评委席上加入了新鲜的血液。或许大家关心的不是他作为一个单纯的评委所呈现的评判风格,而是作为一位音乐公司老板审视选手的独特眼光。

  赛前赛后都有记者针对其旗下的李宇春和青海卫视花儿代悦问其对中性风未来发展前景的看法。他表示,中性风的发展要看个人,但是代悦要超越李宇春是一个难题。虽然其表示在签约艺人时不会在意外表,但是从语气中听宋柯恐不需要“第二个李宇春”。

  从另一个方面看,代悦确是同李宇春有诸多差别:外型上比李宇春帅气,声音上比李宇春爷们,自我个性和特殊明显。就像代悦自己说的她从来不是复制李宇春,只做代悦第一。所以即使宋柯不需要“第二个李宇春”,也能在代悦身上挖掘出更大的市场潜力。曾经几何时,人们能料到李宇春可以开启一个中性的音乐时代,所以代悦并非不可能在更广众的人群中风靡。或许宋柯的慧眼能够看出代悦身上的“唯一性”。

  宋柯说其从来不设定想要什么样的歌手,只待去发现,而发现一个优秀的人是非常难得的,因此不会事先设置框框去限制自己看人的眼光。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刚好是一个包容性十足的舞台:从来没有“中性选手”一方独唱,还有蔡婷玉每一次都带来新鲜感的百变风,以及杨秀措的鲜明民族特色,还有李慧的真正好声音,更有莫龙丹声音外形兼具的小资气质。百花齐放的舞台应该可以让宋柯看到几枝“潜力花”。

  前晚看过一场比赛,是否在这个舞台上有相中所想要的选手,宋柯表示,一场比赛永远下不了定论,只能看以后的观察。而即使真的有合适的人才,也需要去协调多方利益。根据当晚第一轮比赛中宋柯对每个选手的打分上看,其对蔡婷玉的欣赏度最高,更是赞赏蔡婷玉的演唱和表演“非常惊艳”。或许,当晚的宋柯没找到第二个李宇春,却找到了太合麦田旗下的“第一个蔡婷玉”。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